山不远

瞎几把乱搞 _(:D)∠)_

他们深一脚浅一脚地推开那扇门让外面看到一点音乐剧的光,他们做好了准备迎接和承受即将到来的热潮与质疑,你就这么贪婪无耻地挡在了门前,浑不在意那光。

我又愤怒又难受,对操蛋的资本愤怒,为大龙难受。

他删掉了''这一刻,我等了十年''这条微博,是不是因为突然意识到他其实还没等到他想要的结果。音乐剧终于被更多人认识了,但之后要怎么走,要靠什么维持和发展,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才让人揪心地担忧。

他说''哔哔 哔哔哔 别问了 不能播'',是在对抗主办方对抗资本,是为了他的信念一往无前。我操这男人真他娘的帅啊,他是堂吉诃德式的人物,血管里翻涌着咆哮的理想主义,不把一切阻拦放在眼里,为他所爱战斗到底。

这样自由热烈而纯粹的灵魂。

我羡慕他。
我敬佩他。
我爱他。

我希望他好好的,别再消磨他了。求这个市场快些稳定少走弯路,早点让他安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