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不远

瞎几把乱搞 _(:D)∠)_

记梗/一个狗血脑洞 他与春日擦肩而过

艹了我的眼泪不值钱,第一次看综艺想土拨鼠尖叫。
然后不断发出卧槽和剧烈抽气声。

大龙最后离场那段是真的戳到我了,我以为他俩会是里面比较淡定的人,没想到一点都不淡定。

他说''再见,嘎子''的时候突然被虐了一下,当时一个莫名其妙却最直接的感觉就是大龙把这三个月当成一场了美梦,现在他知道梦结束了,装睡的人要醒来了。

于是就有了一个狗血脑洞...假设双云大学时期双向暗恋,因为《rent》的排演最后捅破了那层窗户纸。在一起后因为某种原因又分开了,应该说不清谁的错,年少的感情总是太在乎又不成熟。之后就是压抑着平淡的按朋友模式相处,直到一起参加了这个节目,天雷勾地火压抑挑拨暗示挣扎,还没等到最后的选择离别就猝不及防的到来了。

他觉得无望了,到最终还是没能挽回这段恋情。所以大龙最后离场时把手放在心口是最后一次告白,他用尽了全力再一次追逐他的梦,这三个月他小心翼翼珍藏在心底,是他分手以来最快活的时光。现在他必须亲手把自己从这场梦里撕扯出来,必须逼着自己醒来。

再见嘎子,再见我的爱。

冬日限定结束了,他与春日擦肩而过,走向下一个漫长孤寂的严冬。


好了我骗你们的,云次方怎么可能be,他们在我这永远是he🐶

啊_(:з」∠)_,感觉磕云次方最美好的地方就是知道他们的感情是真的,无论时间怎么流逝,同人怎么热了又凉,那情谊永远都实实在在的摆在那儿。

这就够了。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