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不远

瞎几把乱搞 _(:D)∠)_

看了B站《草原花美男》的cut,草原上嘎子真的A炸天啊,单手薅羊单手扯马缰什么的荷尔蒙简直要溢出屏幕了...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对着羊崽子(???)的那股子柔情,他说''小东西''和亲羊羔时那个苏啊,搞的我都想做羊了!

但是对不起我是变态,嘎子越是腰细腿长(?)攻气爆表我越想看大龙压他......想象一下,某龙跟着嘎子回了一趟草原,然后看着他的嘎子在草原上撒欢莫名其妙的就吃了羊羔的醋,于是晚上就把他又帅又A的嘎子压住逼问是喜欢羊还是喜欢他......(对不起大龙我觉得你也未必干不出来这事),然后嘎子气笑了就很实诚的说有时候他宠大龙就是像宠羊羔子一样宠的......然后就可以不可描述了???

被扑倒的嘎子自行按P3脑补,就问问谁不想扑上去!【闭嘴】

但是正经说嘎子这时候瘦瘦高高看起来谜之稳重,感觉是那种只有混熟到一定程度才会显示出小甜心本质的人,而且是真的深爱着草原,深爱着他的故乡。

就是这种台上A爆台下甜心,外人面前沉稳靠谱内人(?)面前又宠又苏的反差,就很让人有独占欲不是吗!在被帅到时谁不想私底下让他露出只有自己能看到的甜呢_§:з)))」∠)_

而且在我心里大龙也是很有反差感的人,不只是台上台下,他说过对外界不太愿意展露自己,对关注和打探也都是四两拨千斤。但一些细节让我觉得他应该是很聪明也很细心的那种人。

大龙这样放在文里就是有点腹黑,那看着嘎子暗搓搓的yy和独占欲强就很合适有没有。

艹所以说明天考试我为什么还在这里磕云次方_(:з」∠)_

评论(20)

热度(163)